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可以哭泣,但不要忘了奔跑  文/荼蘼  2012年,我背著大包小包踏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車,開啟了北漂生涯。彼時,天氣陰沉,不知何時會掉下雨滴,就像我未知的前方一樣,讓人擔憂。  去北京的決定是突然而果決的,我在宿舍糾結了一天,然后在太陽逃離窗口的時候打電話告訴父母,我要到首都闖一闖。消息發出去之后,并沒有預料之中的強烈反對,父親只給我回了一個字:好。  就這樣看似毫無憂慮的我,欣喜地踏上了北上的路。有些事情只有真正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才會迎來恐懼。當我踏上北上的列車時,才驚覺對于北京,除了天安門、央視大樓這些著名建筑,我知之甚少。俗話說“無知者無畏”,可于我而言,這句話并不適用,因為在坐上火車那一刻,我就開始對未來膽戰心驚,毫無底氣。  火車開動之后,我的心情變得更加復雜而緊張,甚至一度心生退意。人類果然是一個無解的方程式,看似無畏的勇氣背后不知藏下了多少怯懦和猶豫。  旁座的姐姐見我一人,開始和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了天。幾分鐘后,我們竟如同許久未見的好友一般,開始聊起了各自的生活。  我說出了自己的恐懼與未見,期冀從她那里得到些許安慰和鼓勵。出乎意料地,她并沒有說一些心靈雞湯般的哲理語句,反而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一個讓我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印象深刻,每次想起便會荷爾蒙再度升高的故事,一個她自己的故事。  那是一段并不愉快的經歷,整段經歷是蜿蜒前行的。  高考中,她因為做錯了三道大題,成為家里的罪人。朋友極盡嘲笑,親戚們也開始暴露自己毒舌的屬性,父母當時并沒有過多指責,因為他們正在跟自己的兄弟姐妹們為了祖母的遺產爭得死去活來。那被人類歌頌的血緣、親情,在所有的利益面前瞬間分崩離析。那時的她,像極了一個被遺棄的孩子。或是為了遠離當時一片狼藉的場面,家境拮據的她,懷著可能被眾叛親離的勇氣,報考了一個三本院校。  當她懷揣著自己暑假賺的6000塊錢踏進學校的時候,她以為一切喧鬧終將與自己隔絕。但是事實上,天真的想法只維系了幾天,便不攻自破。專業老師并不看好這個寡言少語的孩子,因為在她看來,法律專業除了要掌握專業知識之外,利索的嘴皮子也是一名律師出人頭地不可缺少的法寶,而這個孩子,顯然并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糟糕的情況在不斷地蔓延,那段時期,她如同造物者手中的失敗品,什么都做不好,注意力像手中的沙子一般怎么握都握不住。課文理解不了,喪失閱讀能力,法律條款、單詞統統在跟她作對,連最簡單的問題都會堵住她的嘴。考試更不用提了,考前總是睡不好覺,剛邁進考場全身就開始發抖,像個從來沒有上過戰場的士兵一樣。  她一直溺在淚水中,從未上岸,深度抑郁,一度心生退學的想法。她深夜給母親打去電話,想要獲取安慰,家人說當初你自己做的決定,于是她只好自己硬撐著。為了防止自己再胡思亂想,她報了八門選修課,把自己的時間填得滿滿的。為了應付每科超過6000 字的論文,她總是第一個跑到食堂去打飯,背日語,背法語,做英語聽力,背法律常識……雖不至于像匡衡一樣鑿壁偷光,但是只要有光的地方,她都待過。  一個追著陽光跑的人,是永遠不會輸在路上的。  在不停歇的灌輸之下,大腦勉強接受了來自外界的壓迫。雖不能到達天才的地步,但是起碼恢復了正常的記憶功能。四年的大學生涯也在馬不停蹄中準備落下帷幕,為了能夠拿到好的工作機會,她到處參加比賽,只是為了讓自己在與聘用單位較量時能夠多一點籌碼。與此同時,她還要忙畢業論文。在有限的時間內打一場不能失敗的戰爭,是那時她的唯一目標。上天果然不會虧待努力的人,她的畢業論文很驚艷,老師甚至生出了讓她留校任教的打算,不過還是被她拒絕了,因為她已經進入了當地最著名的一家律師事務所。  在剛進入事務所的時候,她過去光鮮的外衣再次黯然失色。為了能夠追趕同事的步伐,她過上了每天“噠噠噠”飛速敲打鍵盤的生活。為了跟進一個案子,她常常整夜都在做準備,等到一切就緒時,晨光也恰好如期而至。如今,她已經成為北京最著名的律師事務所的招牌律師之一。這次她本可坐飛機回京,只是因為貪戀沿途的風景才會與我相遇。  “在最難熬的時光要學會一路狂奔,不要多想,也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人生來便是要努力的,你可以哭泣,但是不要忘了奔跑。”她拍著我的肩膀,身上散發著蓮花的香味,清新而讓人愉悅。  終點站很快到達,天空依然陰沉著,不知下一秒云上染墨,雨滴降落,還是陽光沖破云霧,普照大地。  當我與她告別,重新背著沉重的行李,闊步向前,我知道等待我的不一定是美好的未來,但是只有拼一拼,才足夠對得起自己。  每個人都有一個蛻變的過程,這個過程只能自己咬著牙度過,熬過了便化繭成蝶,熬不過,便像蒲公英一樣,被生活的風吹著走。(摘自《所有遺憾都是成全》) 誰不曾在深夜暗自哭泣? 人生不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哭泣著向前奔跑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在一個充滿仇恨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滿懷希望;在一個充滿絕望的世界,我們仍然要敢于夢想。    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當我說“我很好”時,我希望有人看穿我的眼,緊緊的抱著我說:“我知道你并不好。”    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臟。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干凈。    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真正的好男人:在外面兇,回家對老婆溫柔;而不是在外面像條狗,回家對老婆使用暴力!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象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我選擇獨自舔食破碎的傷口,嘴角上揚的弧度依舊是我一生誓死的守護。    你沒有必要刻意去追逐幸福,只要你抬起頭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    人的一生很少一帆風順,或平淡,或驚奇,或險惡,或復雜,乃至幾起幾落,大喜大悲;其實這些經歷都是一種財富。    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每個嘴里說不想戀愛的人,心里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終于有一天,無論誰,在哪里,再次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真的笑笑,心里沒有一點漣漪。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我們一生里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子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和別人說話很多,和家人說話很少。和情人廝磨很多,和妻子相處很少。網絡上朋友很多,生活中朋友很少。上網時間很多,讀書時間很少。打字時間很多,寫字時間很少。短信用得很多,書信卻寫得很少。    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在靜止的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后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的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可還是得盡量的美麗,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記憶……    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什么心計,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睡一會兒;我很懶,所以不要以為平時的我很傻,我只是懶的計較那么多,人生難得胡涂;我很懶,所以不要跟我玩兒曖昧,我怕你會很失望……    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么,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并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朵,想要摘取它,需要勇氣。    不要低估了“無所事事”的價值——就這么走走,聆聽耳朵無法聽到的聲音,無憂無慮的,這些就很有價值。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你們會不會在夜深人靜時聽著一首歌,看著那些歌詞,會忽然的流下眼淚?    七歲那年抓住一只蟬,就以為能抓住整個夏天,十七歲那年,吻過她的臉就以為能和她永遠。    我喜歡并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么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于是后退一步,靜靜地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不要嫌父母老、爹媽臟、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不嫌你臟的人。    我不是有錢人的后代但是我會努力去做有錢人的祖宗。    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    我需要牽著你的手,才能告訴你什么是永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復習,自己卻在預習,某些不自覺的,還正在織圍脖。    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只是為什么,某個寂寂的夜里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里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絕不要因為某人的意見,就犧牲掉你自己的本性。    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我們彼此交換這些思想,那么我們每個人各有兩種不同的思想。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也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對方。    人的心里,有多么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里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    我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不抬頭也知道,你在照耀。有人說,我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沉重。其實,那是我一低頭的微笑。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應該放手予之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回來,則永遠不屬于你。    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下次回想美好事物的時候,不要忘了把自己也算進去哦!    歡笑,整個世界伴你歡笑。哭泣,只有你獨自向隅而泣。    突然發現你聊天的話語越來愈少,我才知道你對我的愛早已越來愈淡。我想我不夠聰明,現在才明白。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資訊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高雄等等weiwei創業商機 台北洪媽珍圓創業門檻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桃園饗廚房加盟資訊 台北迷路炸物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這產品真的很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